我???

My photo
名字要与最爱(巧克力)同音,可惜不姓巧也不同音....无奈==!! 但,朋友们还是很爱叫我巧克力.... 原因1,名字“可荔”和“克力”(同音) 原因2,皮肤褐色(不是黑哟!!) 原因3,本人我的最爱(巧克力).... 哈哈!!!^^ 不过,大家也可以叫我Kelly啦! ^^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那个他.....

不知大家有没有告白的经验呢?
我呢,在大概五年前就有.....

五年前的某一天......(2006)
他,是最能吸引我的人....
一点也不好,
常常欺负我,
老爱和我唱反调.....
可是,
我就是喜欢上他,没有原因....

2006,
我和朋友打赌输了,
惩罚是像他告白......
可能,
大家都认为我不认真,
不就是打赌嘛?

但,
又有几个人知道,
我到底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来完成!

他,
就只是静静的听完,
我说:“XXX,我喜欢你!!”
回了我一句,“噢”.....
转身就离开......

今天,
我又帮我朋友牵红线,
倒让我朋友的话,
让我想起这件事.....

对话.....
    我:你为何不考虑A呢?他不错嘛!
朋友:没原因,没感觉啦....那,你又为何不考虑XXX呢?
   我:我没有资格......
朋友:对不起,我忘了你被拒绝过.....

那个他,
是我告白的第一个对象。
我想,
我无论在哪里不会忘了他....

愿你早日找到喜欢的人.....
谢谢你让我喜欢过.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